close
09'-06-14

中午吃杭州小籠包,晚上跟另外一群人吃隔壁的盛園小籠包
我今天一整個都在吃小籠包@@
不過其實兩家東西都差不多,只是盛園最特別的是,他有絲瓜小籠包
就這個不一樣,還有一些五更腸旺之類的鍋類,跟一些菜不同,
所以,以下會有非常多的貼圖,而且我們總共13人
吃了滿滿一桌,還放~~不~~下



↑蒸花椰菜



↑好喝的酸梅汁,跟KIKI的很像,有甘甜味



↑還蠻好吃的一道雞肉,但是我忘記它叫什麼了,是在另外一張黃色的菜單上的
   想起來了,特製山東燒雞(明明就是最後有一張菜單)





↑小籠包,看起來都一樣,所以也不知道哪一個是絲瓜的



↑蒸蛤蜊絲瓜



↑牛肉捲餅,這個我沒吃到,因為不夠分



↑一樣有破布子高麗菜



↑它是蔥油餅還是抓餅?????應該是抓餅



↑鳳梨蝦球,我的最愛,我超愛鳳梨蝦球,只是為什麼鳳梨蝦球都好貴喔!!
   害我每次去外面吃飯看到鳳梨蝦球又愛又恨不敢點呀!!!!
   我要自己做,吃到爽,哈哈



↑這個確定是蔥油餅,因為裡面有蔥



↑豆沙鍋餅,理面滿滿的紅豆泥,很好吃,第二輪又點一次喔!!



↑芋泥膏



↑素的小籠包,普普
   裡面包的是雪菜,蠻普通的



↑芋頭西米露



↑這是門口喔!!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菜單在這啦

絲瓜小籠包蠻特別的,不過我是第2輪才有吃到一顆,因為第一輪也不知道是哪一籠
而且也不太夠分,因為我們有13人呀!!
不過山東燒雞真的很好吃,我們點兩盤很快就沒了
基本上這一ㄊㄨㄚ跟我們美食團一樣,菜一上所以有拍照的快拍
拍完大家一窩風的夾菜,很快的就見底清空啦!!!!!!!!!!!!
所以,我非常習慣這樣的清空速度,哈哈

這一間也可以去嘗嘗喔!!
人一樣很多,多到爆炸,一樣很多人排隊,不想等就打電話預約嘍!!
他就在杭州小籠包旁邊的巷口,很容易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