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說很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跟時間去吃
其實它們的餐點跟米朗琪差不多,聽說是米朗琪以前的員工出來開的
這也只是聽說而已,是不是我也不太清楚

去那邊當然還是來一份鬆餅嘍!!!


看起來很好吃吧!!
其實,我還是覺得米朗琪的比較好吃耶



↑柚子茶,還蠻好喝的,不過Lily一直說好酸,我覺得還好啦



↑總匯三明治,也蠻好吃的,我喜歡烤的焦焦酥酥的土司

這一家在東去的小巷子中,感覺還不賴
只是那邊我常經過呀!!!怎麼就沒發現它在那ㄚ
怪了!!

而且,別以為是平常日人就不多喔!!
人很多,而且沒多久就滿了,不過它至少不用像米朗琪一樣要等個1hr才能吃到啦
所以,基本上去那邊馬上就可以入座了,還可以訂位喔!!
不過,它有兩間店,聽說另一家人比較多,不過我不知道在哪兒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就麻煩好心人士跟我說一下嘍!!
感謝呀!!!

總之,我真的很愛喝下午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