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開車下屏東啦
中間停了兩個休息站,到那邊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天ㄚ~~~~有夠遠啦
我也從最北邊到最南邊去了

但.....這還不是最南,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先到他家放行李,因為今晚要在這過夜

晚上我們去夜市逛,不過整條都是吃的= =
我已經吃完"九分飽"所以一點食慾也沒有
因為客家小炒的食物已經把我餵飽了

九分飽是一家客家小炒的店,裡面很多人,聽說要早點訂位
不然要在外面等,而且裡面的客人從沒停過,食尚玩家也有去拍過喔!!
不過呀~~~這次沒拍食物照
因為跟他們家的人吃飯,我不好意思拍
哈哈

不過....我在屏東找到超便宜的夾腳拖,因為本人脫線
想說早上出門再拿夾腳拖就好了,誰知我一早腦袋還沒醒呀
一整個忘了這件事,等我想起來時已經是在高速公路上的某一個縣市了
那就只好去那邊買啦
他一直叫我去墾丁買,我一直說不要就堅持要在屏東先買
因為我隔天一早就想先穿了
結果被我在家樂福的鞋店看到一雙79元的超便宜夾腳拖
當然二話不說買啦
因為是我喜歡的Pink啦
ㄎㄎ



↑超便宜夾腳拖一定要買呀



↑一整個就是好看呀



↑清水休息站的大魚缸



↑好多水母



↑很可愛



↑天氣好好喔



↑寶山休息站的大榕樹,好像國泰的標誌喔!!



↑大樹



↑星巴客買一送一,一定要喝






↑很好吃喔!!
    第一次喝到牛奶海鮮鍋,但沒有牛奶味道,還蠻好喝的。



↑網路上有人有介紹過的賣早餐的店,但是白天買不到喔!!
    因為他下午4點才營業呢!!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