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他問我明早早餐要吃什麼?
ㄚ~~~不知道耶~~有什麼ㄚ
他問我要不要吃肉圓,啥!!!!!!!!!!!!!!!!!!!!!!
一早吃肉圓,我還是第一次ㄌㄟ

所以今天一早的早餐就是兩顆肉圓,不過這跟我在台北吃的不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QQ皮的肉圓,因為那邊的皮是軟軟的,蠻特別的,不過沒有Q感就是了。

話說昨晚的夾腳拖,今天一就穿在我腳上了,忽然發現,在屏東2萬元很好過
應該是說越南部月好生活,我看一個花不到5000元吧!!!
最少也可以存個一萬元不是大問題,台北~~~就別想了,處處充滿誘惑,東西也貴呀!!

早上9點多出發去墾丁,在可以看到海的地方就超開心的啦
滿腦子就是想下去玩水了,一整個就是想泡海水啦
但是衝浪...............我現在應該還不太適合吧!!
下次看看了。



↑今天穿的是我唯一尺度最大的一次,也只有在墾丁我才會這樣穿啦!!
    以後要看到這樣的尺度恐怕不多見了。
    這樣的爆乳穿著大概以讓很多女生氣到炸掉了吧!!
    至少我已經聽到兩組男生對女生說要不要也露一下,有個說我下次穿緊身的
    噗~~~~~~~~~歹勢耶!!!!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我來了



↑好天氣





↑第一個景點福安宮,囍宴的場所







↑天氣太熱了,來顆椰子消暑ㄚ



↑今天的中餐,好吃的豬腳喔!!難怪人很多,真的超好吃的



↑就是這一盤,超好吃的,肉不會很乾又很硬,是剛剛好的軟度,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而且皮好Q喔!!!超多膠原蛋白的要多吃點,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喔!!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反正就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培根高麗菜



↑我點的板條,我真的很愛板條



↑有來的話一定要來熊家嘗嘗好吃的豬腳啦,保證你一定會愛上的



↑有沒有國外的fuㄚ~~~
    天好藍好藍



↑在保力村尋找保力橋,結果意外發現躲雨的地方及問路的小巷
    這是我們印的海角景點中沒列出來





↑只要是在景點的附近,路口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指示牌喔!!



↑阿嘉躲雨改詞的地方



↑它就是讓我找很久的保力橋啦
    一整個在保力村就是找不到,最後反方向開的時候,我看到"保力橋"
    所以我們又從保力村的牌子進去後,往最右邊那條小路開去,才真的找到它阿!!



↑阿嘉送信經過的橋



↑就是它啦!!!!害我們找很久



↑熱昏的兩個人,在車子裡乾椰子水啦!!



↑我在等火車中~~~哈



↑友子跟司機吵架的地方



↑阿嘉的家,人真的很多



↑終於拍到了,人多到爆炸



↑郵差喔!!是真的茂伯喔!!
   他叫劉茂雄,很多人都跟他拍,我也是



↑茂伯說比七,哈~~~好好玩



↑旁邊還有看板喔!!



↑阿嘉跟勞馬打架的路口



↑戰車
    有這幕喔!!我完全沒印象耶
    是民代跟阿嘉媽媽散步時經過的地方
    ㄚ~~~有戰車嗎??????????????


↑今晚的民宿,很漂亮喔!!











↑很漂亮的花園



↑晚上很美喔!!



↑看到海了,好想下去喔!!



↑南灣,人很多





↑三個外國人要去浮潛了



↑後面是貝殼沙



↑猜一猜,寫了什麼



↑貝殼沙灘含的貝殼數最多



↑我真的來到最南邊了



↑真美



↑後面是巴士海峽耶



↑熱到汗狂飆,又再度抱顆椰子
    看我頭髮就知道有多熱了



↑喝完請老闆剖開,裡面椰肉超好吃喔!!
    我們家只要有買椰子水,一定會請店家幫我們剖開後,回家挖椰肉,這是完全沒加工的喔!!



↑老闆還切下一邊的皮,當做湯匙挖肉來吃,好方便喔!!



↑他叫我一定要拍,最南邊的檳榔攤,再過去就沒了



↑玩水嘍



↑你在沉思什麼啦



↑浪花來嘍



↑哈~~~浪一次有一次的打上來
    不過也讓我帶了紀念品回來,就是回來後腳過敏了,起疹子癢到爆炸,醫生說是濕疹
    我是過敏體質,對於較髒的水皮膚就會過敏,沒辦法



↑墾丁大街,我~~來~~了



↑戎祥開的包子店



↑好喝



↑夏都,我一直很想去住的地方,可惜它很貴



↑我們的晚餐,有泰國蝦(吃不過癮),大腸包小腸(逢甲夜市版,他的最愛)
    烤雞翅、腿,尤魚,還有兩杯大杯汽水喝到爽



↑這也是我帶回來的紀念品之一,因為防曬沒認真塗,紅的地方都是沒塗到的



墾丁番外篇:



↑在阿嘉家附近發現的,ㄚ~~~取名烏龍,會不會很烏龍ㄚ??!!



↑在貝殼沙那邊看到別人帶出來的小小小小狗,真的很小



↑一路一直跟著我們走的小黑,我停下來拍牠,牠也停下來,哈



↑晚上要出去時,看到外面有一隻蟾蜍

第二天玩的很開心喔!!
不過也玩的很累,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