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2kg,嘿嘿~~我又瘦回正常的數字ㄌ,不過距離我想要的好像還有3kg要努力。
不過大家都叫我不要再瘦了,他們都說現在就很好看ㄌ
可是......我還是很肉耶。
不過不要再胖回去就好了。
想想那時可以用4個字形容「慘不忍睹」,我怎麼會放任自己胖成那樣ㄚ
而且還很容易水腫,真是糟ㄚ!!

我也有半年多沒見到我哥了,上次他剛好有活動才有機會跟他們見面ㄋ!!
他說我變漂亮ㄌ,ㄎㄎ
然後,他還是依然關心我有沒有人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哈~~還沒有耶
記得之前跟他跑活動時,只要有不錯的男生,都會問我跟鳳梨
他是不是妳會喜歡的,哈哈~~~~

記得那天活動結束後,他很認真的跟我說,要我找一個真的喜歡我會對我好的男生,要會照顧我。
也祝福我能找到一個不錯的男生。
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他說,會的。我也希望我會遇到不錯的男生。
當時的我淚在眼框中轉呀轉ㄉ,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不過很謝謝他非常的關心我,我想他希望他身旁的人都幸福。

很多人都問我條件是什麼,說真的,我也答不出來,
前一陣子看水瓶鯨魚寫的,沒條件、沒標準就是最高條件&標準。

好像也是吧!!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就是找到一個可以真的對我好的人
會照顧我的人、真心喜歡我及愛我的人。
還可以包容我的人、看的順眼、還有感覺對了。

感覺是很重要的,雖然我也是外貌協會的會員,不過誰不是那協會裡的會員ㄋ
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啦,只能說只要不要長的太差,順我的眼就可以了。
還有最重的是談的來啦~~~這非常重要。

這樣說一說好像又很難的感覺,說很容易,可是真的要找好難喔!!

很多人說我很挑,哈~~~may be吧!!
感覺不對的就沒機會了,可是fu不對真的很難再繼續下去耶。
至於說到包容喔!!
因為我還蠻難搞的,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難搞又龜毛、又愛耍任性、有時又愛生氣
還有愛亂想、愛吃醋.....ㄚ~~一堆啦,所以可以搞定我的一定不容易吧!!
反正有時就是要像貓一樣順著毛摸就對了啦!!


是因為不適應、不習慣,還是因為一個人太久了ㄋ!!
我也不知道,這次我居然會猶豫,哈~~~不像我
我記得我總是很勇敢的往前衝,不管會不會受傷,就一股不知哪來的傻勁
然後,只要我喜歡的人全世界的人都會知道,然後自己還覺得別人應該不知道我喜歡誰
噗~~~
不然就是,明明人家已經喜歡我了,我卻沒感覺,還說有嗎!!只把別人當做對我比較好一點而已ㄚ
我果然神經夠大條,果然是一隻粗神經的貓。

其實,我最羨慕就是我小姑姑ㄌ,還有淑惠姐
因為她們的老公都對她們好好ㄛ,我也好希望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從以前心裡就想著,真希望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