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老是要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難道只有那一條才是正確的嗎?
難道就只有那一條才是有用才是有出習的嗎?

我就是沒興趣、不喜歡
你越逼我只是把我越逼越遠而已
我只想逃離那個地方、那樣的生活

我要的不是那些東西

難道我就不能選擇我喜歡的事嗎?

我選擇的是對是錯我現在也不知道,也許這只是過渡吧
但會多久我也不知道,我也很想有所作為。
但是我所選擇的卻是你口中的沒出習的事

那些東西不是你所想的刻板印象好嗎?
你有想過我為什麼不告訴你嗎?
我為什麼到現在還依然不想承認我還有另一個的事實,
就是因為與其得不到你的認同,我還不如不要自找苦吃
我寧願默默的做,雖然辛苦,又要隱瞞你,但只希望有天有所為時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訴你我現在的選擇

只是時間未到而已。

別在一直的數落我,好像我一無事處
想知道我的病為什麼一直好不了,一直反反覆覆的
有一部分因為你
因為你的看不起;
因為你的咆哮;
因為你的壓力............
我一直想逃,但是我知道我逃不了也躲不了
只能假裝沒聽到。

我真的只想做我喜歡的事,很多事都是你選擇的,到後來又拿來跟別人比
又說別人多好又多好。
一定要這樣比的沒完沒了嗎?
這樣你開心快樂嗎?

很抱歉,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比較的感覺。
因為那種感覺很差,只會越來越否定自己而已。
我要的是鼓勵,而不是你的數落,我只希望得到你的肯定,而不是永不止境的比較。

人比人永遠比不完,要想想現在所擁有的好,不要無謂的一直比較。
因為人當中好還有更好的,每個人的命運不同、興趣不同、想法不同
每個人都是有想法的個體,不是隨便就可以放在一起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