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瞎瞎
明明你也回了,為什麼白天十萬火急的叫某人跟我說
然後你又去了,這樣是什麼意思ㄚ
暈~"~

課要不要辦保留
我好掙扎啦~~~吼
一想到我這個月計畫趕不上變化,把我的事全都打亂ㄌ
一整個就很@%&#

看來撐不下我還是先停了吧!!
不然我大概只會更難過更痛苦而已,考試不去的機率是80%去的機率是20%
因為我一個字都沒看
原本都計畫好了,臨時抱抱佛腳,能寫多少算多少,現在看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ㄚ
哇ㄌㄟ
再加上現在沒天沒地的上課,我為什麼每次都那麼趕ㄚ= =
草莓說叫我排2、4的課,我也想ㄚ,可是遇到能上的難道不上嗎!!
因為這課很難排耶,久久才開一次,一次又上很久,所以剛好時間ok就要排呀!!
我每次都把自己搞的超累的。

唉~~~我也不想ㄚ,無奈
一堆課排白天是怎樣啦~~~我就只能上晚上ㄚ,我也不想上假日,因為我想休息
再撐看看,不行也只能喊停嘍~~~~



今天ING業務來找我,原來她已經做10年嘍
她說她要搜尋未婚的,因為她想做醫生的生意,所以打算借機把我們介紹
總之就是用介紹的方式來賺到醫生的保單啦
淑惠姐說她想徵員我,不過ㄋ我覺得推銷的成份比徵員大,
因為她打算幫我看我的保單。

前天接到中信的推銷,對於保險的電話我已經接到手軟了,總有接不完的,
而且滔滔不絕的不讓我掛,真的很想罵人。
淑惠姐我也未免太有家教了吧!!直接掛電話就好啦~~
沒用的,過幾天一樣會再打來的,煩都煩到爆的。
因為一整個無法插話,一直講一直講。
我下次應該跟他說,你會不會口渴ㄚ,要不要喝口水再說ㄚ,然後掛他電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