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
是我今天ㄉ寫照
一早進公司,我同事跟我說話時
叫我把眼睛打開
哈~~~因為我一臉就是還在想睡覺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睜不開,應撐著= =

中午有睡一下,但是吵人的傳真機,在中午時會覺得它特別大聲
所以睡不好

現在................
我好想睡覺啦~~~~~

明天要很早到公司
因為明天一早要去做搬工,去樹林ㄉ倉庫,其實我也不用搬啦~~~
因為我也搬~~不~~動
而且上次有請工人把所有的箱子放下來了,聽說之前是"疊疊樂"ㄋ

上次去,裡面跟廢墟差不多啦~~~都是灰塵,空氣超差ㄉ
明天還要再去,因為有些資料是要銷毀
所以要去做最後確認,要留下的要在外面貼上標籤及說明
總之~~~~~~
明天應該也是很累ㄉ一天,回公司也不知道幾點了。
上次就一下午在那邊嘍~~~明天也不例外
下午才會進公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