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好暈ㄚ~~~
一轉身就整個腦在轉,難過死了
然後又把早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
後來一點食慾也沒有,
去掛了急診打ㄌ一針,醫生說要去看耳鼻喉科或腦神經內科
下午喝了點絲瓜水後又馬上去吐

晚上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是內耳不平衡
有時是壓力大,生活作習改變、或是熬夜沒睡好、心情起伏較大都會
或是內耳有積水都會引起不平衡
醫生有叫我走一直線,可是我會暈
所以很不平衡的走一條線

醫生說不是腦的問題
我可以走一直線,如果是腦有問題的連一直線都走不好
所以開了藥給我吃

希望能夠快點好,因為暈的很難過呀!!!!!
晚上吃了兩口飯後吃了藥就一直睡了
因為真的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