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 與PayEasy終止合作聲明
2009.4.30

自五月份起,牛爾將卸下PayEasy旗下之「BeautyEasy」、「BioBeauty」及「BeautyDiy」三個品牌研發總監暨代言人職務,暫別化妝品研發的舞台,同時,正式結束與PayEasy的合作關係。十分感謝各位對牛爾研發工作的肯定與支持,也希望愛護牛爾的消費者們繼續支持PayEasy。

自2002年4月迄今,牛爾與PayEasy攜手合作已達7年之久,這些日子以來,非常感謝消費者及媒體朋友對牛爾的關心和愛護,使得牛爾監製的產品能夠得到些許肯定。然而,化妝品研發是一條漫長的道路,7年來,儘管與PayEasy合作愉快,因為從未間斷地努力與投入,致使身心均感疲累,所以,即便依依不捨,仍須暫停一切研發工作,放慢腳步、潛心休息,待養精蓄銳後再次出發。

萬分感謝PayEasy對牛爾的體恤,讓我得以卸下重擔好好休息。針對未來進程,此刻的我並沒有確切的時間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依然會投身並發展一己興趣,持續從事專欄寫作、節目錄影等美妝教育的工作,同時,亦計劃前往法國與日本進行短期進修,希望藉由休息與充電,持續鞭策自己,透過學習,讓我能在美容與研發的道路上不斷精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重回保養品研發的領域,再度貢獻我對美容行業的熱情。

謝謝大家對牛爾的支持與愛護,讓我一路走來能在美容保養領域中不斷地前進與成長,更重要的是擁有了一群情義相挺的朋友,真的萬分感激!今後,所有的品牌與產品研發,將由PayEasy全權處理與負責,本人雖不再參與任何研發與生產工作,也將以祝福的心,希望PayEasy能更勝昨日。各位媒體如有商品借調等相關事宜,請直接聯繫品牌行銷事業部副總經理陳信樺先生。

未來,PayEasy將由更精良專業的研發團隊帶給消費者更多元、高效及優質的產品,也請大家秉持過往對牛爾的愛護,持續支持PayEasy!


~轉自~牛爾愛美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