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巧ㄚ~~~~
我今天難得走八號出口ㄟ

因為平常去重慶上課我是不會走那邊的
因為比較遠,今天想說那邊有手扶梯,因上次電梯不能座
所以今天才想說走八號好了

結果~~~~~
遇到之前路上搭訕我的那個男生
我一直覺得旁邊有人,結果轉頭他就問我聽ㄉ到他講話嗎
因為我在聽音樂,然後問我記不記得他是誰

然後又打算要跟我聊
oh~~~先生~~我趕時間喔!!
他說他還有另一隻電話,問有沒有傳簡訊給我,我說沒有ㄚ
後來他就要留,我跟他說我趕上課喔!!
才結束話題,我就趕快去上課啦~~~


是一個很靦腆的男生吧!
一個看到我講話會緊張結巴的男生
然後一直想找我出去吃飯的男生

不過
他不是我的菜
當朋友ok啦
他不常上網又沒有msn的
很難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