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我家附近的IKEA
它已經開了很久了,而且離我家超近的
可是ㄋ~~~就是一直沒去
因為坐公車馬上就下車了,用走ㄉ還蠻遠的
再加上附近都是捷運施工,路實在不好走又危險,所以一直看著它但都沒去過。

終於,今天找了時間去啦~~~
我們還去吃餐點ㄋ
到那邊的沙發區,我們ㄉ動作都是直接坐上去然後躺在上一面
一附就是超悠閒的,而且每張沙發我們都如此
哈哈



有沒有覺得很美的廚房,看起來就超漂亮的



旁邊那畫的應該是櫻粟花,我還蠻喜歡的





真希望我的房間是這樣耶,好想搬回家



超市夢幻房喔~~~都是pink喔!!!



這床叫公主床,哈~~~~
上圖的小女生,她拔拔就說妹妹,妳是公主喔!!妳要當公主喔!!哈



嘿嘿~~~你以為它只是櫃子嗎??



哈哈~~~打開後~~~裡面是電腦,就是一個可以工作的區域喔!!
只是覺得蠻妙的,電腦有那麼"機密"嗎!!!!!



兒童房



美麗的壁燈,真想帶回家裝在我房間





每次去逛IKEA都會很想把它們的樣品房帶回家,把家裡用的跟那邊一模一樣
不過~~~這樣要花不少cocoㄋ
等我以為有房子的時候再來搞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