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喔!!!
所以我又出門去曬太陽避免長香菇


很久沒吃台一所以我又跑去吃台一的芝麻湯圓
真的超極好吃




我點的芝麻紅豆




紅豆湯剛剛好不會太甜,麻湯圓也剛剛好,整體不甜不膩
吃完不會有超級過膩的感覺
很順口,害我還好想來碗酒釀湯圓XDXDXDXD



鹹湯圓也很好吃喔!!!!
還有冬歐喔!!!

吃完後我居然沒有飽足感,我一定被豬附身了
一直吃
走到對面發現這家好都人在排隊的臭豆腐跟麵線
我們又來一盤臭豆腐+麵線一碗



在路口而已很好找的
看到一堆人排隊那家就對了




麵線小碗
口味有點清淡,裡面有大腸還有羹



臭豆腐是現炸的
所以很金黃喔!!!不會黑黑的




暖暖天氣吃的好滿足
要不是吃不下不然還真想來一杯公館有名好喝的青蛙下蛋呢!!!
天氣暖暖來張今天穿搭吧!!

晚上繼續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