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拖好久才po
我也換拖新位置2星期了
新的工作項目也逐漸熟悉
只是變的比以前忙很多就是了
如果這樣很忙可以讓我變瘦我也甘願ㄚ


來看看我們一直很想要的大位置吧!!



↑空無一物ㄚ,連電話、電腦都沒有,因為前一個坐這裡的人換位置也把東西全搬走了









↑好啦~~~這是我搬過來後的樣子,比以前大很多

曹小怡問我換位置有沒有很興奮,我..................還好耶
只是換到我們一直很希望有旁邊那一塊的位置,也就是換到我們一直很想要的大位置而已
至於興奮還好啦!!!
因為又不是不用做事,坐這要比以前忙多了
但我相信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