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中秋節這幾天我們那邊好多柚子
然後發柚子發到剩下一堆
就把柚子殺來吃,結果跟我預估的一樣
大家一定會把它全部吃光的
我們殺了9顆柚,沒多久9顆全都被大家吃光光了
反而剩下梨子沒人要吃啦~~~
why~~~~~

然後我就在我的柚子上面畫畫
畫的蠻醜的,其實只是隨便畫而已
結果負責電子報的主管,看到那顆柚子
就問說是誰畫的,他說是你畫的呀!!
我說對呀!!!
他說畫的不錯,以後電子報的圖就可以交給妳了
嗚~~~~我不要啦
他說就這麼說定嘍~~~= =

後來我跟我主管說,她說不錯很好ㄚ
其實那位大主管想找這樣的人找很久了
只是他都沒有明講而已,因為至從替代役退伍後就一直很缺這樣的人了
沒想到被他發現了,她說沒關係,他以後一定會對妳很好會好好照顧妳的

呼呼~~~~
ㄚ~~~~~~~~~~~~~~~~

後來,回來想想,也好啦~~~
之前有去學過上過課,有點基礎,雖然不能說很厲害,但至少會一點
剛好有機會可以試試,順便練習練習,在這邊磨練一下,也許以後可以接case也不一定啦
雖然畫圖很累,不過多點練習也不錯,只是這樣一來我會超忙的
哈哈



↑就是這個圖,但是還好ㄚ~~~~就亂畫



↑另外一顆



↑現在這兩顆就放在我的座位上方,很可愛呀!!!!!



↑跟後面的小紅人合照一下



↑我有比較年輕嗎???
   剪了這顆頭,大家都說好看,也說變的很年輕
   哈哈~~~好開心喔!!!!
   但.....老實說,我還看的不太習慣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