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大概手沒離開鍵盤很久過
因為我不斷的一直打字,然後有些人的字真的很草,
草到一個字可以看很久還不知道是什麼
不然就是標點符號標錯@@
重點是一直打一直打
本來速度還很快的,打到後面開始越來越慢
速度不快就算了,遇到很草的字實在有點打不下去
所以就去看看新聞
然後再繼續打

還有一件超級傻眼的事
今天收到某家帳單,然後我居然發現同一天有5筆yahoo的刷卡紀錄
我買了啥ㄚ
居然在同一天買了5筆,而且還有3筆是一樣的金額
是我刷的還是被盜刷ㄚ
所以打了電話查了一下,最後終於在yahoo購務中心問到了
是我之前買大燕麥片的金額

@@......................
為什麼會有5筆,因為我買了5樣,然後有折扣,所以跟我當初買的價錢不一樣
然後它們明明有購物車的功能,一般來說,結帳後就是你刷的總金額
結果不是,yahoo是分開一筆一筆刷
所以我的5筆金額就是這樣來的,你說傻不傻眼ㄚ

我一聽到客服唸出的明細多少錢時,我懂了
原來有購物車的結帳功能,雖然看起來像是只刷了一筆,其實不然ㄚ
他們是分開的ㄚ
超無言啦~~~
既然有購物車的結帳功能何必再搞的像payeasy一樣的麻煩程序ㄚ
真另人傻眼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