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快爛了
我居然過敏到脂漏性皮膚炎= =|||||||||||||||||||
現在的臉又乾又癢又痛
昨天只擦乳液痛到爆
一直飆淚,因為很痛

今天受不了去看了醫生,確定是脂漏性皮膚炎
沒辦法,過敏體質的都很容易
現在只能好好照顧
不能用刺激性產品,所以今天跑去買了一瓶無皂的洗面乳
還有一瓶水平衡的化妝水,外加我之前有一瓶試用的水平衡乳液
我想我這幾天就讓皮膚吃最簡單的東西嘍!!

醫生說:
不能熬夜,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不能喝咖啡、茶
飲食清淡

唉唉~~~我也知道
不過我想應該是跟最近季節變化有關,
通常換季時是我皮膚最不穩定的狀態,
另外,最近忽冷忽熱的,我感冒,再加上之前工作比較忙
每天看電腦key資料快瘋掉,然後就這樣抵抗力不足
就一次通通最嚴重= =

希望快點好,我要好好照顧我的皮膚啦~~~~





↑皮膚不適中,請勿餵食保養品

素顏鬼,因為上不了妝所以就素顏了,不過也因為感冒鼻塞中,所以整個臉很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