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多就醒了吧!!
睡不著,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早就醒了
連著兩天都這樣了。

可是今天醒的早,不安的感覺漸漸的產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很不安,好想有人陪在我身邊喔!!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掉淚,就很想哭,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覺得孤單還是寂寞ㄚ,不知道就是很不安。

後來聽到我爸跟我媽起來了,我慢慢比較有安全感,然後抱著我的熊
又慢慢的睡著了。

是不安全感嗎?
我想也許是吧!!
我只覺得我的不安全感越來越重,越來越希望有人可以陪我,也越來越依賴人。
尤其在我很不安的時候,更希望是有人可以陪我,我怎麼會這樣呀??
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近開心的是,我已經慢慢在減藥中了,有進步,已經有1-2天可以慢慢不吃藥,
希望可以再更進步,不過我要做的是乖乖早點睡,作習正常,這樣我才能好的快
漸漸不再依賴藥物,要讓自己慢慢的好起來,多出去散心,要開心,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

希望今年我能夠越來越健康,也希望在今年能夠達成不再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