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漁人碼頭,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了,記得上次去是兩年前了吧!!
小愛她們公司在那邊辦活動,跟一大群人一起去參加,去玩樂吹海風

這次去,跟了不同的人去,心情不一樣喔!!
漁人碼頭的夕陽還是一樣很美,只是風好大啦~~~好冷喔!!

我還去了淡大,他的學校,他一直覺得我怎麼會知道淡大有蛋捲廣場還有宮燈教室
哈~~~我就是知道呀!!!
第一次去逛淡大校園,它也在半山腰上,不過比我們學校大多了,但我學校是要不斷的爬山= =



↑太陽超大眼睛睜不開





很謝謝他帶我到出去玩。哈~~~以後還要到處跟他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