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排了試鏡,很早,11點
這對我的假日來說很早了,因為平常我都睡到中午才起來的。

到了很熟悉的市府,找了一下傳說中的小公園,接著就開始了我的試鏡活動啦
早上似乎只有排我吧!!
因為只有我一個MD,就這樣一直拍到下午1點多吧!!
剛開始還蠻不太自然的,被攝影師們說沒fu,是拍到第3組時,
他們每個人說感覺對了。

也許那時候我已經漸漸習慣了吧!!
後來就比較順一些了,也拍的比較自然一點嘍!!

不過當天天氣非常的好,熱到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不過難得的好天氣ㄋ!!!!
因為隔天之後又要變天了,難得看到太陽ㄋ!!!!

當天的攝影師有Kevin、Simon、Daive以及阿良哥,
剛開始拍的時候很ㄍ一ㄥ,可是一休息,我就可以對著我的T2笑的很自然,
被K大說,為什麼剛剛那麼ㄍ一ㄥ,後來阿良哥跟我聊天,慢慢的比較習慣他們後也就比較自然些了。

ㄎㄎ~~~我一直都很ㄍ一ㄥ的,對於不熟的人我一向如此。
而且我可以那麼快就適應也是現在的我才慢慢做的到的,以前恐怕很難吧!!

後來,K大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夜拍,他說難得有那麼多的攝影師一起,
設備也都很齊,再說這邊晚上夜景超美的,問我晚上有沒有事,趕不趕時間
如果沒什麼事,看要不要留到晚上夜拍,
不過............................
當天晚上我們其實是要去世貿二館看台啤演唱會的,好掙扎喔~~~~
Penny說,夜拍的誘惑比演唱會大啦
所以~~~~~我們就去夜拍啦
ㄎㄎ
當天拍完感覺還不錯啦~~~
K大的技術不是蓋的,有拍出我想要的fu,哈哈







↑這張有太陽的光芒喔~~




以上是K大作品

接下來是攝影師Simon作品












剩下請去相本看喔!!

後記:

夜拍尤其在華納那邊,人很多,大家只要看到有人在拍照,都一定會停下來看或是回頭一直看
當天,我就是一直被很多陌生人看。
誰叫大家都是好奇寶寶ㄋ!!
我平常也會多看2眼,所以~~~人都是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