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的那一家,感覺還好,不過什麼都沒談到,只問我假日是否都可以。
他說他們公司比較不一樣,可以的話,明天就可以排通告給我了。
= =||||
但是怎麼分帳ㄚ~~如何如何也沒說。

今天去的那一家,也沒說如何分帳,只說要如何跟他們配合,
另外,每一家都有任何藉口說別人的照片不好。
總之~~就是要賺錢。
今天這家給我搞了2hr,拍個基本建檔照需要給我用2hr,粉累。
然後又說我照片不能,只有一張勉強可以用= =
那麼....就是要我拍照啦~~~
他說可以讓我從通告費中抵扣,好ㄚ~~反正我就是不想付錢。
然後又問我,我不先付一半嗎??
這樣的話,半年內馬上就可以有通告了。
反正就是要我先花錢嘛~~~
那麼是不是沒先付錢就不一定有通告阿 = =

再說,我不想拍的原因是,這家公司感覺很不好,難以想像他們的照片拍出來會有多好ㄚ
約好下星期一,不過,我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