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餐廳買中餐,順便試吃外面來賣東西的攤販的東西
我們買了鹼粽,然後被曹小怡笑說,粽子節都過了才吃鹼粽
不過,今年粽子節我沒吃到鹼粽啦~~~
而且那個鹼粽不錯吃,裡面有紅豆喔~~~~
然後老闆娘說我妝畫的很美
她問我怎麼畫的,她都沒辦法畫的像我一樣的漂亮
ㄚ~~~~老闆娘您過獎了啦~~~

不過,最近用的是曹小怡給我的眼蜜
是KEVIN老師的眼蜜,黑色的,曹小怡說她不喜歡就送我啦
最近用它發現,它也不錯看啦~~~跟咖啡的一樣好看
所以~~~週年慶打算來存貨~~~正在等買一送一ㄋ









最近的眼妝,只有純眼蜜喔!!



還有~~~把睫毛夾翹~~再刷上纖長睫毛膏,創造出有如假睫毛般的睫毛是我的專長
哈哈~~~
這樣眼睛會看起來變的超大的。
當然啦~~~也要配合一隻超棒的睫毛膏才有辦法刷出完美的睫毛喔!!



畫妝是一種禮貌,也可以讓氣色好看多,不過要畫的適合自己
不要濃妝豔抹的,那會非常恐怖
最重要的是要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妝是要為自己加分的
我很少會素顏出門,除了假日沒什麼重要的事的時候,就會素顏出門
偶爾~~還是要讓肌膚休息一下喔!!
另外呀~~~平時的肌膚保養也很重要喔!!這樣才能畫出美美的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