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鳳梨家ㄉ主任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永遠18歲~~~

那~~~今天要補班,所以大家相約下班後去吃kiki慶祝
我們是去總店,延吉路上ㄉ,
說要吃KIKI,實在已經講很~~久~~~了
終於~~~今天來吃了。

好懷念KIKIㄉ菜喔~~~有我最愛ㄉ老皮嫩肉,好好吃~~~
有人更誇張到,之前印好菜單,要小愛給我一份,先想好要點什麼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基本上,那邊ㄉ菜都不錯,不太挑啦!!!

    ↑KIKIㄉ餐具

    ↑檸檬水

    ↑必點烏梅汁

   ↑好喝啦~~~超讚ㄉ

   ↑醉雞腿

   ↑蒼蠅頭~~不賴耶~~~連我不愛吃韮菜ㄉ也都覺得不錯喔!!

     ↑好吃ㄉ老皮嫩肉~~~我ㄉ最愛

     ↑口水雞,是不是覺得很辣ㄚ~~~
         告訴你~~~不要被騙了,其實還OK啦~~~不太辣

    ↑腐乳炒空心

    ↑五更腸旺~~~~歐依希

    ↑我也蠻喜歡ㄉ一道─鳳梨蝦球~~好吃

    ↑KIKIㄉ貼心服務~~~有套餐喔!!!!


    ↑臘肉炒高麗

    ↑冬瓜蛤蜊湯

    ↑魚香烘蛋

     ↑吃飽後自拍~~~超滿足

   ↑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