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什麼??
是兩個相愛的人最後生活在一起,可是...生活在一起也還是有變心的時候ㄚ~~~
結婚證書並不能保障什麼,只不過一張紙而已,
愛情保證書??
婚姻保證書??
避免外遇誘惑保證書??
什麼都不是。
它只不過是一張寫著兩人名字的一紙合約,一紙共同生活的合約,
合約中沒有有效到期日,但不能保證到期日永不會來。

最近有黃韻玲的婚變消息,忽然又想起以前自己想的
要跟一個人一起相處在同一間屋裡10年、20年、30年...........
感情好很恩愛,能溝通、能互相,這些都ok,
但...現實面的,無法避免的是,另一半是否能挽拒別人的誘惑,
這...就很難說了。

雖然大家都說一定是夫妻之間有問題,才會促使另一方的外遇,
這我相信及理解,其實就是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能瞭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能夠傾聽的人。
可是為什麼夫妻間無法溝通呢??
也許對於沒結婚的我,或許很難懂,但我覺得在還是男女朋友時
也許這樣的問題就存在著,只是自己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現在吵吵,明天又和好了,所以很多事都忘了,都不在乎了。

其實我不喜歡跟人吵架,包括跟男朋友吵架,我覺得那是一件非常累的事
而且,又會傷害彼此。
所以,再交男朋友時,一定會約定好,不管有什麼不高興、不滿的
都要今日解決,不可以隔夜,不可以放在心理悶著。
所以事都要講出來,因為一定要溝通的。
也許會覺得我想的太美好、太天真。
但是...我一直都相信,"溝通"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兩個來自於不同家庭背景環境的兩個人,難免會有意見不合有磨擦,
兩人也都在摸索,配合著對方,可是,你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呢??
不說出來,怎麼會明白呢??
就算說出來可能會大吵一架,或是彼此都難過,
但是,這樣也好過悶著都不說吧!!!
然後...直到有一天爆發了,受不了了,翻舊帳了,
這樣好嗎????
那麼我還寧願有什麼事都說出來,不高興的、不滿的.....
至少對方會知道,也會多多注意吧!!
您說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