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已經裝滿了很多複雜的思緒,令人覺得不吐不快。

暗戀是 你會突然想唱歌,不是為了什麼,就是因為周遭太過安靜,會令你有孤單的感覺。

暗戀是 你會突然很想彈奏一首歌,好讓自己能夠抒發心中的情懷。

暗戀是 你會突然很想去運動,彷彿想藉由汗水揮去心中的鬱悶。

暗戀是 令人憔悴的。

暗戀是 苦中帶甜,甜中帶苦的。

暗戀是 一種愁緒,一種煩惱,一種痛苦。

暗戀是 一種毒癮,戒不掉,也沒有解藥。

暗戀是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暗戀是 一個人跳的探戈舞。

暗戀是 一首沒有伴奏的怨曲。

暗戀是 一個沒有靈魂的木偶;沒有愛,它終究還只是個木偶而無法成為人。

暗戀是 一件你不捨得拋掉的收藏品,每次你想下定決心將之拋棄的時候,你總會下不了手。

暗戀是 一杯酒,當你愈喝得多,你只會愈來愈醉,而不會愈來愈清醒;可能你也不想醒過來吧。

暗戀是 一個詩人在寫詩的時候一直遲遲不敢下筆。

暗戀是 當你想起她的時候,你會倍感寂寞。

暗戀是 當她打電話或者傳簡訊給你,甚至來找你的時候,你的內心會雀躍不已。

暗戀是 當你看到她的時候,你會感到既高興,又緊張;當你看不到她的時候,你會感到忐忑不安。

暗戀是 當你很需要她的時候,她不一定在你身邊。

暗戀是 當你看到她跟其他男生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失落。

暗戀是 當你聽到她跟你談論她喜歡的對象時,你會感到心如刀割。

暗戀是 當你在她表現得很沉靜的時候,內心卻一點也不見得平靜。

暗戀是 當你站在她面前的時候,她不知道你喜歡她。

暗戀是 當你看著她的雙眼時,你在她眼中找不到一絲戀愛的悸動。

暗戀是 當你以為你終於可以將她放下的時候,她又會在你腦海中出現,揮之不去。

暗戀是 你就像一株缺水的植物,可是對方偏偏一直不肯對你澆水。

暗戀是 你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會感受到無盡的空虛。

暗戀是 你在閒來無事的時候會想聽情歌,特別是關於暗戀的,因為這些歌曲能夠帶給你共嗚。

暗戀是 你就像一條鑰匙,在嘗試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打開對方的心鎖。

暗戀是 你曾經試過鼓起勇氣去牽她的手,可是最後還是因為害怕而告吹。

暗戀是 你就像一條掙扎求存的魚兒,恨不得立即跳進水中,可是你身邊卻一滴水也沒有,令你痛苦不堪。

暗戀是 過去戀情的失敗,令你不敢貿然對她表現出一絲情感;
昔日戀情的失敗,令你不敢向她說出心中最想說的話。

暗戀是 即使是平常不相信占卜算命的你,也會按進去網上算塔羅牌之類的網站,
想要看看自己是否能跟她在一起。

暗戀是 令人失去理智的 – 有時候戀愛中的人就像一個瘋子,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暗戀是 有時候你會想起跟她打情罵俏的歡樂,但過後你會感到空虛無比。

暗戀是 她已經心中已經有喜歡的人,但那個人不是你。

暗戀是 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暗戀是 我開不了口。

暗戀是 其實我不是開不了口,只是我怕開口以後,我們便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怕開口以後,我們便什麼也不是。

暗戀是 我創作此篇的靈感。

暗戀是 妳不會懂的滋味。

暗戀是 我喜歡妳。

對,我一直喜歡著妳。

by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