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敗了T2
我夢想中ㄉT2到手啦
cccccc
還有NDSL也敗了
= =
送給自己ㄉ禮物  

現在買還送一個時尚購物包喔!!
另外....再加送一顆電池
哈哈~~~這樣我可以不用再多買一顆電池了
而且~~~~價錢比我上次去看還便宜
還好當時沒買~~~不然都沒送東西
喔~~~VIP還有再加送7-11相片沖印卷
我是VIP,上次去買MP3時有辦卡,好像這樣就算是VIP了吧!?



其實ㄋ~~~5個顏色,我本來想要白色或是桃紅色
but..........................
那個質感ㄚ~~~就是一般的鋼琴烤漆,然後桃紅色會比較像玩具
而金屬質感的就只有綠色、藍色、黑色
但是黑色不要,因為外拍會燒掉啦~~~再說,它表面有一條一條的線條痕跡;不愛
那...就剩綠色跟藍色2選1啦

選綠色原因是因為草莓的男朋友有一台,她上次有帶去,而且這兩個比起來
綠色比較耐看而且比較亮喔!!!!!!
我還去現場玩了很久看了很久~~~最後真的覺得綠色比較亮啦~~~
就選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