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
還沒有睡意
不過也要睡覺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ㄚ

機車ㄉ事大概永遠不會停
機車ㄉ人大概也會一直繼續
而我的煩惱永遠不會斷吧!!

一條路
一條彎延而歧嶇的路
一條看不見未來的路
一條讓我難以捉摸的路
一條懷抱夢想的路
一條讓我猶豫該不該堅持的路

May be
永不放棄是一種堅持
但...這份堅持能多久
何時能夠開花結果
何時才有這份勇氣
勇於的往前再邁進一大步呢!!


課終於少了,之前想上ㄉ都上完了
那種每天跑不同地方的日子結束了
不然,我們每天都在想
我今天要去哪ㄚ~~~
已經有點精神錯亂啦~~~~
我是台北─松山
姐姐是台北─板橋
這樣就足夠讓我們想,我今天要去哪上課ㄚ
哈~~~很亂ㄚ
終於~~~上完了辛苦的一個月
但是....有收穫~~~就是電腦變強啦~~~~
哈哈哈哈哈

不過吼~~~每天都接觸電腦ㄚ~~~
我已經有電腦手了
這....有可能是以前打網球時的舊傷
然後再加上長期使用電腦
然後.....就越來越嚴重了
有時很痛,可是不可能不用電腦ㄉ
現在什麼都要電腦ㄚ
我又不敢再去看中醫
因為上次去看被包一大包~~~那就算了
我是過敏體質,不能亂擦藥
結果~~~就起藥疹
才幾小時的時間而已耶~~~~我就拆掉了
因為要洗澡,所以拆了,但包不回去就算了
隔天馬上起藥疹
真暈~~~~
後來都不太敢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