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我們噗嚨貢天兵團第一次出遊
然後我們不斷的迷路找不到飛牛,最後打電話去問要怎麼過去
一群天兵以為靠著手機導航我們就可以到達目地地



這是這個難找的飛牛
讓我們一直不段的迷路= =

第一站我們先去很有名的阿蘭姐小吃
不過不是很好找的巷子裡
所以我們一直在繞圈圈迷路
哈~~~~
不過很幸運的
我們有點到傳說中的水晶餃

還有一桌滿滿的食物都超便的



好喝的豬血湯



粉腸湯




好吃炒麵




將將
好吃的水晶餃




很便宜吧!!!!




吃飽喝足後繼續上路
其實.....................
現在我們已經在迷路ing了



一路上都有它陪著我們



迷路一段時間我們終於找到了它
就是它
飛牛牧場



帥氣的馬車
馬也很帥氣



把牛奶空瓶掉滿整個樹上
還有彩繪喔!!!



特濃的牛奶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牛奶味很夠超級濃的



看表情就知道很好吃XDXDXDXDXD



小朋友的遊戲場



步道



還有小馬可以讓小朋友體驗




小白兔



餵羊



這位可愛的小朋友跟我說
姐姐
我會餵羊喔!!!我跟她說真的呀!!那妳要不要餵羊吃東西呀!!!

然後她把整包飼料往羊的嘴裡倒,然後羊也把紙吃了= =



可怕的牛群
把我的衣服給用髒了
= =



心花怒放,學的好像喔!!!哈哈哈



前面那位很自high喔!!!!!
但這畫面不太舒服
哈哈



我們兌換的牛奶
蠻好喝的





乾杯




搞笑的2人




YA~~~~
團體照





高美濕地到了






搞笑2人組繼續搞笑
上演台客



風很大
看我們的頭髮有多亂就知道了








我們來到了高美濕地



4雙腳都想下去踩踩























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的搞笑功力不是蓋的




白白的都是聚居蟹







睡著了
奧孝連;老人身體










我們在前往宮原眼科的路上了

哈~~~~
台中到了




嘿嘿~~~
超幸運的我們
一轉彎就有一個停車位耶
真是超級拉KEY




最近超紅的宮原眼科
所以我說我想來耶





旁邊是滿滿的排對人潮跟坐著吃冰的人潮















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選配料



我的
荔枝+土鳳梨酥


吃完冰前往逢甲夜市嘍!!!!




排很多人的臭豆腐
真的人很多



都是人









很有名的逢甲茶葉蛋











免撥殼蝦
幾乎每次來都會吃





在中部走跳多年的泰哥說
這家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
飽到肚子快炸掉了
然後也晚了
準備北上回家啦!!!!


同場加映搞笑片段

請繼續收看我們搞笑天兵團的演出








準備要跳嘍




跳到拖鞋都掉了



夾腳拖漂浮在半空中



很搞笑的我們

謝謝收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