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新歡,因為我的小熊已經不能再發聲了
只好上網尋找好看的小喇叭



↑被我找到這款像馬卡龍的小喇叭

真的很可愛喔!!!!!超級可愛的
有白色、粉紅色、綠色及黃色

我選了我最愛的pink





將將~~~~~
很扁很小吧!!!
而且它是充電式的喔!!!
可以接電腦或是接哀鳳,接電腦時可以把開關關掉直接使用
這樣可以避免過度使用電池喔!!
總之他是一個超級方便的小餅干
哈哈~~~~




你看它像不像粉餅盒呀!!!
就是一個很可愛的東西,陪著我每天上班聽音樂
而且還有附一個收納袋真貼心呀!!!




這樣外出攜帶超方便
不怕會刮到或是掉出來呦

現在我的新玩伴,每天陪我的pink
一點都不佔空間的pink
我幫它取名叫做"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