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報名Panasonic與VOGUE一起合辦的打造效率系美人的百人體驗Party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

這次辦的地點在信義誠品6樓的The  Library
這裡蠻適合辦活動,就算是平常也很適合來喝下午茶的地方喔!!

剛進門口先報到,然後就到白色板後面先拍張Befor,等到活動結束後再拍張After



↑這次所有的新產品都在這邊與大家見面

有奈米負離子溫冷美顏器、負離子吹風機、瘦臉按摩器還有超強的直捲髮器



↑謝謝The Library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小點心喔!!



↑每一桌都有負離子吹風機



↑瘦臉的小道具,也是每桌都有喔!!



↑哈哈~~~超強的直捲髮器

 為什麼要叫直捲髮器呢??
 因為變直變捲自己都可以靠著這一個機器就可以輕鬆的創造出喔!
 重點是,它不會燙到手,沒有電棒捲會燙人,讓你可以很輕鬆的就創造出浪漫捲髮
 而且操作超級簡單到不行
 一起來看看美髮師幫model做出的捲捲頭



↑活動開始是由黃薇老師與知名髮廊的子皓老師來為大家介紹秋冬流行的髮型是什麼



↑接著就是示範嘍!!!



↑子皓老師教大家要選擇哪一個版子裝入



↑裡面有附上5種喔(圖片來自官網)




↑開始嘍



↑先將頭髮分區,但我一整個把自己拍到晃到= =


然後~~~~~
一區一區的慢慢捲一圈往下用力拉直
到髮尾後放掉
嘿嘿~~~~~~~~~~~~~~~~
浪漫的捲髮就這麼輕鬆的變出來嘍!!!!



↑就是這麼輕鬆啦(圖片來自官網)


來看看我捲完後的成果吧!!



↑跟我平常直直髮不一樣喔!!!
 一點都不會太難操作,非常的輕鬆又上手



↑這顆頭大概只花我10min吧!!
 總之,不用害怕被燙到啦!!!
 我都用兩隻手來拉,完全不用怕被燙到

 對於趕上班的我來說,每天早上只要輕鬆的花10min就能搞定頭髮
 真的是太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子皓老師也把model的頭髮捲好了,是不是很浪漫呀!!!



↑我參加的這場是女王跟AK喔!!



↑捲好美美的頭跟黃薇老師拍美美的照片

今天下午參加了一場好開心的活動
結束後主辦單位還送給參加的每個人一份禮物喔!!!
有直捲髮器、負離子吹風機、瘦臉按摩
是隨機給的,我拿到的是直捲髮器,好開心!!!
因為我好喜歡這個產品,這樣可以讓我隨時變髮,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又不用害怕會被電棒捲燙傷的危險
開心!!!
謝謝Panasonic讓我能夠參加這個活動,我玩得超開心

捲髮器再另外發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