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ny TX-5所主打的四大功能
一般相機最怕的就是灰塵及水,不過這一款主打的就是防水、防寒、防塵、防震
所以以後去海邊玩或是需要浮潛時這台相機就可以派上用場嘍!!
再加上是T系列的,外型就沒話說了,真的很時尚喔!!

一起來看看不專業之開箱文喔!!



↑收到時的盒裝



↑為了確保真的防水,所以使用一年需送回原廠更換防水橡膠喔!!



↑裡面附的說明書、充電器、光碟、觸控筆以及傳輸線



↑滑蓋部分很容易沾指紋




↑這款是淺綠色的,這個綠還蠻好看的



↑打開後




↑3吋螢幕,邊還有防滑的手握設計喔!!







↑底部可以看到有腳架及電池記憶卡的位置
  只是傳輸線的地方必須要把電池蓋打開才可以把傳輸線的蓋子打開,算是有點小不方便呢!!
  打開後可以看到都有包覆黑色膠條,算是防止水進入



↑裡面的場景,這台一樣有聰明的iSCN功能,所以不用再辛苦的切換場景,可以自動偵測喔!!

先來看放大鏡效果,而且因為有iSCN的功能,所以不像以前要近拍時都要先把放大鏡的效果先叫出來呢!!
說來這台可真方便呦!!
而且光源不足或逆光時都會再自動補拍一張喔!!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機種呢!!
我想接下來的時間它都會是我的好幫手喔!!

接下來是實拍效果喔!



↑窗簾布的近拍



↑你看~~~可以把毛線拍的那麼細緻耶!!








↑對於常寫美妝的我真的很方便,放大鏡功能真的很棒,可以拍的很細緻又清楚
  不好意思現醜了><

風景實拍









↑近日天氣不穩,又加上空氣不好拍起來效不不算太好



接著就是主打的夜拍了
手持夜拍真的是一個超強的功能,不用腳架就可以拍出很漂亮的夜景喔!!
而且,小DC就可輕鬆拍出光芒的效果喔!!
好奇嗎!!
一起來看看呦!!



↑燈光的光暈









↑以上均為手持夜拍模式喔!!
 效果蠻讚的呦!!!讓我好心動,哈哈~~~~



↑一般夜景模式



↑開手持夜拍模式
 
  拍攝的當天聽說剛好上海市長去逛101所以登全開,超亮的。
  運氣真好,剛好可以讓我測試,哈~~~~~




↑這張是從水底拍的喔!!
  在水中拍攝也是一樣很清楚呢!!!更加吸引我













↑以上均為美食模式拍攝呦!!
  餓了嗎!!不好意思喔!!





↑全景模式



綜合以上的介紹
我覺得這是一款蠻實用又輕巧的DC
至少對女生來說蠻方便的,而且表面有點鏡面的效果,對於自拍來說可以當成一面小鏡子喔!!
算是蠻方便的,唯一的缺點是,會沾指紋,所以最好貼個保護貼
因為拍完後整個滑蓋及後面螢幕上都會是指紋要擦拭有點辛苦
這算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最讓我驚豔的水中拍攝的效果,蠻清楚的
這樣去海邊玩也不怕用到海水會傷到機器本身了
只是如果有遇到海水的話,要記得上岸後要用清水將機關沖一下
然後自然陰乾後才可以打開電池的地方喔!!
不然還是會影響到機器本身的,關於這點還是要小心注意的

不過,一年後要送回原廠去更換防水原件,但只有第一年是免費的,之後的就要酌收工本費
這點也是一個小缺點啦~~~畢竟買的公司貨也是希望售後服務有保障呀!!!

但我還是推薦這款相機,因為光是防水這個強項,可以省下買潛水盒的錢直接下水耶~~~
所以到海邊玩時,可以自在又輕鬆的拿著相機嘍!!

剛好經過BELLAVITA時遇到水舞就隨手拍下了,很美喔!!







本文章同步刊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