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登不進yahoo是怎樣ㄚ
系統出問題害我進不了信箱
打去問客服
跟我說不影響無名登入
結果一試
根本就進不去ㄚ

誰叫你們要把帳號整合全綁在一起ㄚ
搞的信箱進不去就算了
連其他的通通不行
= =
然後壞了3天還找不出原因嗎!!!!

真是氣炸我了
那不就還好我還有其他信箱ㄚ
如果只靠你們的信箱我不就不用做任何事了
真的很傻眼

拜託~~~~
服務品質可以好一點嗎!!!

不是我要挑呀
但是你們什麼都要收錢
拍賣~~~~要錢
無名~~~~要錢
什麼都要錢為什麼那麼大一間公司
卻什麼都不好ㄚ

動不動就出個狀況
來個無法登入之類的
還有信箱漏信也太太太嚴重了吧!!!!!!!!!!!!!!!!!!!!!!!!!!!!!!!!!!!!!!!!!!!!!!





不吐不快
因為已經3天左右帳號登入一直有問題
從星期四晚上開始就一直不能登入
搞的很氣
星期五打客服電話2次
每個人回答不一樣
第一個要我把原始碼call下寄到客服去
第二個是說帳號沒問題
不會影響無名登入

結果回答的答案完全沒解決我的問題
真的很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