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一出得知有預購,早早就上網下訂單了
這本書將牛爾在美容路上的奮鬥及堅持所愛的事
那種永不放棄堅持所愛的事物的堅持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今天這場簽書會我完全是當個小粉絲
得知有簽名會超開心的







另外在Fashion界的古又文
最近剛獲獎
而且SHE身上的毛線裝就是出自古又文的手中喔!!
大家為他拍拍手鼓鼓掌
真的是很了不起的台灣設計師
期待他的自有品牌發表,為台灣打出國際市場喔!!

他也是在時尚道路中堅持自己所愛
一路過關斬將才走到今天的成績呦!!




↑牛爾老師送古又文神秘小禮物,是什麼呢??



↑古又文專屬眼周晚安凍膜



↑加油喔!!!期待你的新品牌出現



↑簽簽簽書嘍~~~



↑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呀!!!!
  跟5年前的第一次是同樣的位置喔!!不過不一樣的是
  大家都變年輕了,真的。
  要知道5年前的照片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ndypei&b=10&f=1123472623&p=2

  ↑在這
  
  牛爾老師~~越來越年輕,產品研發越來越有質感,但別太累了身體要顧ㄚ!!!!  
  鳳梨~~妳真的變漂亮了,皮膚也變好了
  牛奶~~妳真的變瘦又變漂亮嘍!!
  
好啦~~~以上小粉絲報告完畢
  

聽完兩位在Fashion及Beauty方面的大師的心路歷程
感覺我又有能量了,繼續往我的夢想前進
不管這條路要多久,有多難,我都會繼續努力及堅持
往我的成功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