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3個女孩的小聚餐又到嘍~~~
我們這次決定去吃講了很久的原燒
哈~~~~
雖然吃過幾次,但也還蠻喜歡的



↑真的很愛吃原燒,百吃不膩



↑牛蕃茄,好吃好吃好好吃



↑水果沙拉



↑滿滿的一堆生菜還有寒天,吃完這一碗都飽了吧!!





↑好好喝的海鮮湯喔!!





↑雞肉湯,很清爽好吃





↑蛤蜊湯



↑可以包肉的生菜,記得以前來都沒有ㄋㄟ







↑蔬菜湯,超讚的我很愛呀!!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蔬菜呀!!!



↑鮭魚飯很好吃喔!!還有鍋巴



↑後來加點的干貝,超好吃好新鮮喔!!



↑原燒冰淇淋



↑奶酪



↑忘了名字



開始玩起朋友的眼鏡,我一直覺得我戴眼鏡很不好看,尤其是這種有框的
不管黑框、粗框、細框
反正戴起來都很像老師= =

就~~~~不適合啦



↑這張是全景模式拍的,是我的satio拍出來的
  接起來可真是自然,完全沒接痕耶
  好用呀!!!!我愛sat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