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靴子最近才剛看到
是因為幫我主管找適合的靴子
逛呀逛的
就看到一雙超好看的靴
一整個打中我愛的這種fu呀!!!



很好看對不對
正面看又挺~~~~超有fu的啦



我超愛它的車線
這叫做馬克線
重點是後面還有一個金釦裝飾
整個就是超帥氣又有型



一整個超好看的
結果..............................................
全部賣光


什麼

嗚~~~~~~~~~~~我好不容易看到一雙喜歡的鞋
因為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
都一直沒找到喜歡的

今年想買高跟的不多
款式大多還好
沒有比較好看或是特別的
因為我已經有一雙高跟的咖啡色靴
還有一雙平底深咖啡的學院風類似工程靴
所以....我沒有黑色的
所以我的重點及主力就放在黑色以及有跟的上面
但是去百貨公司找了找沒看到喜歡的
不然就是款式不錯
可惜是平底的
就是沒有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另外
我不喜歡有拉鍊的
然後側面的小腿弧度很明顯
因為那樣小腿易顯胖
ㄜ~~~好啦~~~我太挑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靴~~~~~買不到啦!!!!

隔兩天在逛網路時
想說再去看一下我那無緣的靴子
咦~~~~~~~~一點開
可以購買耶~~~~siza每個都有耶
吼~~~超開心的
一整個看到就買了馬上下單
深怕又售完了
所以我有買到愛靴啦~~~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