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決定要每天都上來寫寫東西,不過也是從下個月開始啦~~~~
因為10月要結束了
好快喔!!!
又要年底了@@

來說說今天的驚險
今天我們3個都請假,昨天在想我同事今天不知道會不會請假
因為她昨天就感冒不太舒服了
但今早沒看到簡訊,so想說她應該有去公司
而我臨時早上有事,所以傳了簡訊給她說我晚點進公司

結果.................................
9點多接到我同事的簡訊說她還是很不舒服
ㄜ.....心裡閃過,那....該不會沒去上班嘍!!

沒多久我主管的電話來了
因為有個東西非常急,急著要處理
後來就先用電話操作解決
我也趕去公司,還好大老闆不在
就把一團亂的文趕快處理完

我主管說一早就有人對她罵說
怎麼昨天說很急的東西到現在還沒出去
霹哩啪啦罵了一堆

最近大家脾氣不太好,因為每個人身上都又多了好多好多原本沒有的業務
每個人的心情悶到最高點
隨便一個事件都可以引發,= =

當然我們也沒多好ㄚ,也增加了一堆事,而且一個paper可以一星期內數改3版
@@
改到我都快暈了,大老闆行行好呀!!!!!

今天的事實在太太太驚險了
我主管在快下班前說,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狀況了
因為現在這個老闆是有可能因為今天早上這件事
叫我們明天不用來的人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