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東西很好吃,而且還會有很多奇怪的小物品
這次剛好要買一雙襪子,所以就順便也訂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有減壓襪、防曬乳、DHC的野菜丸、波羅麵包、巧克力麵包、還有蜂蜜餅干



↑這些台灣沒有



↑這個還蠻好吃的,有蜂蜜的味道,還有奶油味,很好吃,一下就吃光光了



↑近拍



↑這雙就是讓所有人都很瘋的減壓襪,老實說,我只穿一次,不到10min我就脫了
   因為現在是夏天,好熱ㄚ~~~穿不住呀@@

日本有好多好玩的東西,我想我去日本應該要排一天都是在逛藥妝店吧!!
然後我會狂掃貨買一堆,狂買一堆日本藥妝的東西,哈哈哈~~~~
下次再介紹一些日本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