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很多人都有介紹過
我也經過很多次,每次都說下次要去吃
結果大伙喊了好久ㄉ沒動靜
其實~~~因為人太太太多了

我曾經好幾次下五3點多經過,外面排了一堆人
明明下午只賣到2點半;晚上也要5點10分才營業
這些人是怎麼了

所以,我們一直都沒動靜是正常的

今天,我終於去啦~~~
其實本來要去吃涓豆腐,也是一家人很多的店@@
臨時起意決定要去吃,打電話去.......結果是要等到8點半
@@我大概已經餓扁了

所以,我忽然想到,咦~~~三味食堂的日式料理
講了很久耶~~~當下拍板定案就去了
我們6點才到想當然啦~~~人爆多的
我就進去登記一下,一看,前面已經登記一堆人了
我的天ㄚ~~~這沒等一個小時是不可能的

後來~~~~決定外帶回家吃
哈~~~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而且還不知道到等到何時,還不如帶回家去吧!!
所以我們點了幾樣打包帶走,
外帶快多了,我們點完後我就吵著要去吃冰淇淋
因為那一家冰真的很好吃,我從小吃到大,吃不膩呢!!!
而且,真的很好吃的冰淇淋,又很純喔!!


↑點了竽頭、梅子、桂圓,如果是點一大盒外帶會再多點百香果



↑在桂林路上,我從小吃到大的冰店喔!!

吃完後再走回去等我們的食物,結果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而且越來越多人
沒有減少喔!!只有越來越多啦~~~~



↑裡面滿滿的



↑我的最愛,很堅持一定要點魚下巴
   有看到烤的超酥的,這是自己烤也不一定可以烤的那麼好吧!!



↑油亮亮的饅魚飯



↑生魚片
   本來以為是薄薄的那種,結果不是ㄚ~~~是超厚的啦~~~~吼~~~太讚了!!!!!



↑不要懷疑,真的是那麼厚,這是一塊ㄚ!!!每塊都是那麼厚喔!!



↑在店裡可以無限享用的味增湯,好好喝喔!!
   在路上我們還說忘了舀味增湯,結果回家看到有兩碗耶~~~店家很貼心的附贈味增湯


這家果然名符其實的好吃呀!!!!
難怪無論核時經過永遠都是滿滿的人潮在外排對著
也難怪不管要排多久,大家都甘願呀!!
因為真的超讚的,所以要我排對我也願意啦~~~
下次我們要找一群人去吃,然後先找代表然排對登記,不然一群人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吧!!哈~~~

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2段116號
電話:
  02-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14:30‧17:10~22:00,每個月的最後二個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