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愛情不就是這個道理而已嗎?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怎麼逼都沒有用

就算強求來的,也是不幸福ㄚ!!

終究有天還是會離開的。

談戀愛不是單方就可以完成而是要雙方面都有那個心~

我愛你~你不愛我~會幸福嗎?我愛你~你也愛我~我們才會幸福!

雖然情侶間總是會小吵架或是爭執~可是想一想~兩個人在那麼大的地球上~


相遇~相知~相惜~這是多難得的呢?你身邊的人對你的好你又真的清楚嗎????

他為了你付出了多少?你又知道嗎?往往我們只看得到表面~

而私底下呢???是看不到的~我們不知道他到底多用心絞盡腦汁想讓你開心~

雖然感情的路上都會分分合合~可是這也是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

讓你去和別人磨合~了解~或許下一個會更好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往往有時候會想~難道下一個會有現在這個疼我讓我嗎??沒有試過怎麼知道???


往往有時候會想~難道下一個就不會像現在這個讓我傷心難過嗎?難道還要再受傷嗎??

或許吧~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倒底哪一個適合你???

雖然有可能會失敗會遇到錯的人~可是至少總比連試都不試來的好~

一個人並沒有不好~有時候一個人也很好的阿~清淨又自由多了~

並不是寧缺勿濫不好~而是真的要遇到百分百的對象難阿~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那你為何不反省自己是否有那麼完美呢???

如果連自己都要求不到~那又如何要求別人呢????<-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如果現在身邊有另一半的話就該好好珍惜他~因為這是你們的因緣~

如果身邊沒有另一半的話~那就好好的找尋~因為很多時候只是緣分未到

我不想當女王或是公主,我只想當你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