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德霖37th校慶
這也是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參加校慶
幾年前本來要回去,但有事就沒回去了,一隔....居然是那麼久之後

按照慣例,回學校一定去吃懷念的早餐。
真的是超好吃的,已經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早餐了。
而且外面也找不到可以有好吃又懷念的早餐了,而且...又便宜ㄋ!!


↑我最愛的玉米蛋餅,以前在學校時每天吃都不膩ㄋ!!不過外面也找不到那麼厚的玉米蛋餅了。


同場加映可愛的熊,是老闆送我們的,很Q喔!!

學校基本上跟我之前回去是差不多的,
沒想到最常回去的除了我國中外就是德霖了
不過,學校也有重新粉刷過,整體感覺總算好看多了
至少....比我還在學校時好看多了。
這樣才有像技術學院嘛



↑校門口,也改了很多喔~~~還有噴水池呢!!↓





另外,今天我講最多的一句話是,"老師,好久不見"
找了幾位老師,還有遇到幾位老師,大家一起聊著彼此的近況
還看到小慧老師,真想念她交我們英文的日子還有在圖館的時間呢!!
記性最好的是李文貴老師啦~~~好到我都嚇到了ㄎㄎㄎ猴塞雷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活動就是系友回娘家,還有禮物喔!!


↑系友之禮物,可愛的筆桶(潘老師一直說很可愛的筆桶,果然很可愛,噗)


今天同時也是台大80th校慶ㄛ!!而且...今天是好日子喔!!因為很多人在今天結婚。
祝大家要幸福,還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