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平常最常用到的彩妝品(其實~~~還有一堆未入鏡)

說真的,每個產品都想帶,但是會使用的其實就是那幾樣而已,
可是你一定會問那為什麼又想帶。

因為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用呀!!!!!!所以ㄚ~~~化妝包越來越大是有原因的。

這個還是我下狠心濃縮的。

化妝包是雅詩蘭黛的產品旅行組的帶子,覺得很方便大小剛好,
就拿來當化妝包了,而且又是透明的,

很好找東西呢!!!


這是裡面的所以"傢絲"

有看到那一小瓶眼藥水嗎!!

看到Kelly的文章,才發現~~~大家都人手一罐耶~~這已經是我使用的第2瓶了,不過現在很少用它了。

睫毛夾,不用我多介紹啦~~就是超好用的彈力睫毛夾,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包辦了呦!!!好用到爆炸啦~~

德國洋甘菊護手霜是我洗晚手一定會用的,香香的又不油膩,很棒!!

睫毛膏,是Kiss me的凡爾賽系列,我每次都趁特價大搶購,一次抓個3-4隻,先屯貨再說啦~~~~

因為它是我使用到目前最最最........最好用的睫毛膏,真的不暈不塌,讚!!!!


我要推薦的是德國洋甘菊系列的護唇膏,不過~~~它已經快被我用完了,很滋潤喔!!冬天很好用。


還有這隻INTEGRATE的唇蜜,雖然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不過.....因為這隻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送的,

從日本帶回來的,而且.....那時台灣還沒有櫃,所以也還買不到。所以.....這隻是日本貨。

顏色是PK311,很漂亮呦~~~



 


另外這一個是我最近在台隆發現的LA腮紅,只要一點點就非常的PINK嘍~~~

另外還有淡淡的金粉,顯色度很夠喔!!

包裝是豹紋的小腮紅撲,很可愛吧!!

以上是我的化妝包介紹,你也想來分享嗎!!

那快快引用吧!!讓我們串聯這個好玩的美妝遊戲

Kelly好朋友化妝包突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