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難怪一堆人說好看,票房又好
看了之後,發現真的不錯
故事全發生在恆春這個地方

這地方風景美,又有鄉村悠閒的味道
而且電影裡完全帶出純樸的人情及充滿道地的語氣
那種感覺就好像生活周遭的場景

其實~~
每個人都有夢想及故事
場景中有一幕是大家都在海邊等待黎明到來
那一幕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或是未完成的夢想
快結束前又帶到每個人,
其實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故事及情感
只是借由7封來不及寄出的情書來串聯每個人的夢想與情感

最喜歡的是,
阿嘉終於把信送到友子婆婆手上,回來時抱著友子說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好感動~~~~
如果有男生這麼跟我說的話,我會超感動ㄉ
真的。

不過,我想只要是女生,聽到這句都會很感動吧!!

另外,我覺得電影中除了傳達每個人的夢想之外,還有也提醒著我們

最初的夢想及感動是什麼?
最初的悸動又是什麼?
人的情感是牽連的,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沒有愛情,哪來的思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