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做法式水晶指甲,我只能說做完看到美美的手,很難不上癮ㄚ
一開始先卸指甲,因為我有擦指甲油,然後再來就先去角質一下,再把指甲剪短
接著就用磨甲機磨指甲表面,再來擦些護甲的東西,接著就上水晶粉啦
做完一隻手時,換另一隻手,我就一直看我的指甲,然後再看看另一隻被剪的禿禿的手
果然差~~粉~~多
完全沒辦法接受沒指甲的手指,我平時就不太會剪到底的,一定都剪成方形,還會留一些指甲。

接著兩手做完透明水晶後開始修型啦~~
我是做法式的,不過有兩種,一種是做透明的擦指甲油;另一種就是直接用水晶粉做,
但是兩星期後指甲長出來了,微笑線就會超明顯了,如果又回來補,是可以補,不過比較不好看
但做透明的就可以隨時換顏色。
我猶豫了一下,最後做透明的,因為指甲長了,微笑線看到了,我可以自己擦白色指甲油補,
可是......如果直接用做的就沒辦法啦~~~~

型修完後擦上一層亮光油吧!!整個fu就出來嘍~~~
然後就洗手上指甲油嘍~~~
先上一層亮光再上指甲油白色的兩層,然後再用刷子 沾去光水修微笑線,修完後再上一次白色只甲油
就開始烘手啦~~~~
不過~~~因為是冷風,我好冷ㄚ~~~~烘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過完成後,感覺超讚的,我覺得會上癮喔!!
因為卸下水晶指甲一定沒辦法接受自己原本的指甲。

我還擔心做完會不會不能打字,不過回來一看到鍵盤,然後現在又飛快的打了這一篇
就知道我沒障礙啦~~~完全沒有不~~方~~便
ㄎㄎㄎ
不過我也沒做的誇張長,就我一般會留指甲的長度而已,這樣就很好看啦~~
我又沒有要幹嘛不用做的太誇張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不方便喔!!!!
看來我挺適應的,適應能力很快呦!!!!



↑原本的樣子



↑做完後~~~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