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時,那麼害怕的感覺又出現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很可怕很可怕~~~

一種不安的感覺尤然而生
突然...很想哭,眼睛也不聽使喚的泛起淚光
不知覺的噗通掉了下來

那時的我只是覺得害怕一個人
如果有人陪在我身旁該有多好
每次那種恐懼的感覺出現時,我都會有這種想法
可惜~~沒辦法
我必須要靠我自己,因為要靠自己才會好吧!!

不過如果有人陪伴我,我想會好的更快吧!!

那時的我,想到,
他會不會照顧我ㄚ?
他會不會不要我ㄚ?

說真的,我不是要那麼愛哭的
只是真的很害怕
又加上眼淚真的不聽我的話ㄚ
就這樣掉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