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她告訴你她病了,要持續不斷的關心她(這時是你表現體貼的時候,女人嘛!!總是要人呵護和照顧的,她會覺得你貼心及窩心的) 但是不要嫌我囉唆 

牛奶眉批:這倒是真的。因為生病嘛~~如果有人關心你,多好ㄚ~~~

2.時時和你愛的她訴說你對她的感覺,感情路上要時時保有戀愛熱度,不要覺得都在一起那麼久了為什麼還要那麼辛苦(哦!之前追我就不是這樣,久了就成了習慣了,她對我沒興趣了嗎?男人就是如此,得手了就變了) 

牛奶眉批:這比較難耶~~不過,真的要保有戀愛的熱度,不然,在一起久了好像會變成一種習慣,什麼樣的事都會出現ㄋㄟ

3了解對方的興趣及她在意的事,培養共同的理念及增加彼此的話題愛情才會歷久彌新 

牛奶眉批:雙方都要瞭解啦~~~這樣才會有共同的話題,也才不會他說什麼妳不懂,妳說的他更不懂,這樣就不好啦~~

4.要給她足夠的空間,別追問她和誰出去做了什麼事,因為這代表你不夠信任她(別問那麼多,如果你不信任我那相處還有什麼意義,我想說我就會告訴你了,我也要有私人的空間) 

牛奶眉批:這嘛~~個人到覺得還好啦~~適度的問還ok。不要到有壓力的感覺就還好嘍~~~
                   就看過什麼都要問的。一直問個沒完沒了的,真像打破砂鍋問到底,那......還蠻有壓力的。
                   不問的話~~你也會覺得他似乎對妳一點都不關心吧!!
                   信任。是一定要的吧!!不然兩個人在一起幹嘛ㄚ!!
                   附帶一點我覺得更重要的。"溝通",這是真的還蠻重要的,而且是不管什麼事喔!!
                   就是有任何的問題都不能憋在心裡啦~~~因為ㄚ~~你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ㄋ!!
                   而且ㄚ~~
                   很多事憋久了會變成一種誤會。還不如問清楚會比較好。
                  

5.要花時間多陪陪她不管你有多忙,一定要找出一個兩人都認同的時間,感情是要經營的。為有相處才會更了解彼此(哦!沒時間陪我,和我單身時不是一樣嗎!!有他沒他都沒差只是多個人擔心而己) 

牛奶眉批:這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想吧!!

6.最高境界學會察顏觀色如果有不愉快一定要馬上解決,久而久之後問題一定會重覆出現

牛奶眉批:這就是我說的"溝通"啦~~真的。這是我後來發現的,我....想我會努力ㄉ!!在下一段感情中。



還蠻貼切的啦~~

男生們好好參考嘍~~

其實女生的心思很單純,但是男生們都不懂

我們有時要的只是"關心",哪怕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那樣的貼心舉動,是會讓我們很感動的喔!!


原來~~我們公司有很多人是年齡差距很大的喔
看來年紀真ㄉ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今天知道有人差13歲,哇~~~
不過~~~應該是男生看起來年紀會比較大呀~~~
可是.....我們上次看到他老婆,確覺得他老婆年紀比較大
這....該說男生保養好嗎!!還是女生欠保養ㄋ??
不過ㄚ.....男生好像比較不會老很快耶
還有.....男生越老越值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