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喔~~
今天去烤肉,超好玩的
無奈~~沒泳衣,不然我超想跳下去游泳的
ccccc
我們不到12點就烤完所有的東西了,而且去那邊都不用自己準備東西喔!!
他們會幫你準備好,一桌一箱,裡面什麼都有ㄋ
吃完之後就玩牌外加探險去啦~~~去找小溪,找小溪前還去買冰淇淋來嗑
不過ㄋ~~也許是靠山區的關係吧!!
一直飄著毛毛細雨ㄋ
 
今天被一個怪叔叔灌酒啦~~~他一直找我跟我學妹喝酒= =
然後~~~還說我是正妹,最後要我跟我學妹一人半罐啤酒@@
然後~~~我學妹先乾了半瓶,當然剩下的就是我乾掉啦!!
還有,一直要吃我豆腐,哇哩ㄌㄟ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ㄚ
他說怎麼可能,還說現在社會是怎麼了
一直叫我正妹
我跟penny兩人都覺得,他醉了,真的。
後來我們去喝下午茶~~一樣在皇后鎮裡面,就這樣渡過快樂又悠閒的一天。
 
 
好可惜喔~~~有人不能跟我一起去
真的好好玩ㄋㄟ
好希望你能夠跟我一起去ㄋ
下次吧!!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不過....還有機會出去玩你一定要跟我去喔~~~
不管啦~~~你就是要去啦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你一起出去ㄚ~~~
你說過要找我出去的喔~~~
不能黃牛喔!!!!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