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男生認定,應該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在網路上認識一位香港人
他說,他看到我就覺得我不錯

從3月的最後一天跟他每天聊msn、skype
感覺他不錯,是一個還不錯的男生

只是他想定下來,很急著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我跟他說慢慢來,我們先從朋友做起
我們都來不瞭解對方呀!!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呢??

說真的,我們每天從下午聊到晚上,是每天
也就是這星期都是這樣子的

我問過他
為什麼你那麼確定我是你想要的老婆
他說
他覺得我不會像他前女友那樣不負責,而且他覺得我會是個好老婆
哇勒~~~= =||| 我說你的第六感告訴你的嗎??
他說他的直覺不會錯的,他的眼光不會錯的
ps.臉上已經全是黑線了
他已經跟他同事說,我是他老婆了
他從他同事眼中看到"羨慕"
因為他同事跟他年紀差不多,不過也是沒有女朋友

他的收入很可觀,換算成台幣真的很嚇人

總之,他是個不錯的人,可以考慮的對象
等他來台灣找我嘍!!
but~~~一切等他來再說,我現在不承認,沒見到本人前所有都不算 所有都不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