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交友網站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最早是在yahoo,不過都荒廢,也沒去更新,
最近看到在yahoo打ㄉ兇ㄉmeetic
然後~~~好奇趨使我點進去啦~~~
不過那邊有好玩的東西
像是可以留言、可以放電給別人、還可以聊天
cool~~~~很像msn的聊天畫面
不過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在那邊,才短短ㄉ7天已經有100人對我放電了
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女生只能看到男生的資料~~~
那麼~~~男生也只能看到女生的資料
果然真ㄉ是交有網站ㄚ

在那邊,有一大串人加入我的好友名單中
大概有10個多吧~~
但~~~只有2位長的還不錯啦
姐姐也這樣認為
有一位獅子座ㄉ,大我10歲
我跟他第一次聊天就聊了4hr
真是厲害ㄚ

他問我有沒有遇到不錯的男生
我說還好,也問他有沒有遇到不錯的女生
他說有ㄚ,是我
ㄟ......無言,不知道要接什麼,冷掉了
哈~~
他說,目前對我的感覺最好
其他看緣份

基本上~~我也是看緣份的
反正是你的就會是你的ㄚ~~~繞了一圈也還是會是你的ㄚ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