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哥身邊工作也沒什麼不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住,至少是用這種方式留在身邊學東西
也許他有他的用意&用心,這....不是我ㄉ腦袋能夠想到的
只能說,有很多人應該都很想跟我一樣,
但是像我一樣幸運的又有多少ㄋ??

之前的一位夢幻男,就這樣被判出局,而我,是看ㄉ最多最清的一個
但也是最迷惘ㄉ一個,因為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我無法開口問,因為我沒有籌碼,沒有沒有~~~
我要拿什麼籌碼開口談呢??
任何一個人都比我強比我厲害,我是半路出家ㄉ,是有興趣的一個小女生
也許他覺得我有潛力&特質,只是我都還未發揮出來罷了
也許,這些都是我要接受的訓練
只是還是有很多的為什麼???????

但,我說過了,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及能談什麼,
我只能說我真ㄉ很幸運,也許我還準備的不夠,
只能盡我ㄉ能力去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一個對我來說是一個我很有興趣的任務,但也是我的考驗。

不過,這些應該都是我要經歷的吧!!
畢竟,我不是本科也不是本行,都不是,都差ㄉ很遠很遠
但....又迷惘。

有時真的會想辭職,可是...又會覺得捨不得,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東西ㄚ
這樣就放棄了,會不會太可惜了一些呢??
不過也還好有很多朋友支持我,讓我可以繼續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勇敢的走下去
希望有一天,能讓大家覺得很光榮。



最近老是被說,找個人嫁一嫁算了
什麼嘛~~~我又沒對象嫁給誰ㄚ!!!!
而且那麼早結婚要做什麼ㄚ~~~難到年紀大了就會開始被問嗎??
我發現,長大一點都不好玩,有好多好多的煩惱喔!!!!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承擔及承受,有時覺得自己好傻好笨好不能適應這社會吧!!
我也覺得,自己不再單純了,已經變了,變了好多好多。

有時覺得自己笨笨ㄉ;又傻傻ㄉ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交,我沒說ㄚ~~~只是沒遇到吧!!
不然就是沒緣份吧!!
眼光高~~~ㄜ~~~May be吧!!
但也沒多高ㄚ~~~就....至少要合我ㄉ眼吧!!有感覺吧!!
沒感覺的就真ㄉ沒感覺ㄚ~~~~
還有,那些不太敢愛ㄉ,大概都被我嚇跑了吧!!!

我說過了ㄚ~~~我沒有男生會喜歡我ㄉ,最多當哥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要問我。
因為我不夠"姚嬌美麗"ㄚ~~~所以很普通ㄉ一個女生罷了
誰會起歡我ㄚ~~~
我在男生眼中大概很不起眼吧!!!
唉~~~如果到最後都沒有,就自己一個人ㄚ~~~那又不會怎麼樣
難道真的要因為這樣硬是去找一個自己不愛ㄉ嗎??不需要吧!!

我承認,有時的確會很想有人陪,有人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看電影;一起做任何事
甚至被照顧的感覺吧!!我想這是每個女生都想的事,但不是想就能夠擁有,
需要的是"緣份"。

其實,我也不想一個人很堅強,也不想一個人自己逛街;一個人自己看電影,
又笑又哭ㄉ,可是~~~真ㄉ沒人陪,這些事就由一個人自己完成吧!!
自由自在的走在信義區ㄉ道路中,很悠閒,沒人陪,那就自己陪自己吧!!

 等到那個"他"出現了,再由"他"來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