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涼了,而且下午還下大雨
我....去台大做甲狀腺的超音波,甲狀腺有點大,不過應該還好~~~~
結果回去公司時,出捷運站......哇ㄌ ㄟ....下大雨
爆大ㄉ啦~~~~吼~~~~害我回公司時,腳都濕了啦~~~
暈ㄌㄟ~~><

下週要回去看報告,不過要記得上網去預約,不然又要拖了
可是又要請假~~~好討厭喔~~~~>"<

聽說明天開始有一波風面要來會變冷ㄟ
吼~~~~我不要啦~~~我要夏天啦~~~我不要冬天啦~~~~
超冷ㄉ,我討厭,我要夏天可以吃冰吹冷氣ㄉ日子
雖然我好像不能吃太多ㄉ冰,因為女生嘛~~~不過沒人管,我就會一直吃冰~~~
雖然知道不能吃太多,可是好熱還是會忍不住ㄚ~~~~

唉~~~9月到了~~~冬天又快來了,一年又要過了
好快喔~~~好可怕ㄋㄟ
上班後日子不知不覺ㄉ就這樣一天一天ㄉ過去了
真是可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